中文翻译项目已经上线,欲要参与本计划的用户请见中文Hytale Wiki本地化项目阅读详请。

空岛战争

来自Hytale Wiki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Hytale空岛战争的地图“Shire”。

空岛战争SkyWars)是Hypixel服务器的一款多人PvP游戏,玩家在不同的岛屿上开始游戏并努力活到最后。

游戏玩法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每一场游戏通常分为12个队伍,每个队伍的成员会被分配到漂浮在天空(虚空)上的岛屿上,每个岛屿有2~3个装有装备的箱子,在地图中央会有更多并且有着更好装备的箱子。每个生成岛有2-3个装有补给品的箱子,在地图中央会有更多并且有着更好补给品的箱子。这些箱子会随机包含武器,盔甲,投掷物,食物和方块。一段时间后出现“死亡竞赛”模式,地图会从边界处慢慢向地图中心开始缩小或以其他方式被摧毁,此时玩家必须和敌方战斗并在即将消失的地图上存活下来。

Hypixel空岛战争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Hytale空岛战争的地图“Shire”。

空岛战争于2015年6月14日加入Hypixel,是Hypixel服务器上最受欢迎的小游戏之一。

Hypixel空岛战争有五种主要玩法:单挑模式、双人模式、超级模式、排位模式、实验室。单挑模式以及双人模式有由1或2人组成的12组队伍,同时还可以选择两个附属模式:普通模式以及疯狂模式。疯狂模式有比普通模式更好的武器和装甲。超级模式中大量玩家同台竞技,排位模式中四位技艺相近的玩家互相竞争,实验室模式则有大量不同的挑战等待探索。

历史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pre
2018年12月13日 空岛战争出现在Hytale的预告片中。